卢修斯真的好性感

金发控,美男控,优雅控,白皮控,长发控,电子控,杯子控…🐈=333~💩~

【精灵宝钻乙女】当你和他吵架

{是精灵宝钻乙女梦女向,众人x你。内含费诺,芬国昐,安纳塔。ooc有。不喜欢乙女bg没人逼你看,请离开。别好似这只@疯羊驼无视我标题和打的预警非要贩剑看,白女票完不合她心意还来ky,我会和你奉陪到底❤️}

***********************************************


费诺 ver


你是诺多传奇天才工匠费诺的御用代言人小律师兼贴身小磨人精。费诺才华横溢无人能敌,恃才傲物,还是个语言大师,而且他的演讲口才一流、感染力极强!但是呢,他本人其实超级单纯,和人争执或者吵架时口才就很一般了,并不能言善辩,气愤起来只擅长于说“给我滚”或是直接一把剑对着你威胁这种简单粗暴的回击模式。


因为他在维拉那里经常被欺压得有理无处申、哑巴吃黄连,于是一向思维敏捷、观察能力、理解分析能力极佳、牙尖嘴利、同时也深深支持理解和深爱着费诺的你成了他的代言人兼小律师兼爱人,你在做他的爱人的同时,也专门帮助笨嘴拙舌的他打抱不平。


只是,爱人之间难免也会磕磕碰碰闹矛盾吵架,你和费诺当然也不例外。只是,每次你咄咄逼人的敏捷思维和伶牙俐齿都让费诺无法招架,你就是能轻易将他惹得抓狂跳脚。


这天,你和费诺又因为一点琐事产生了摩擦误会,两人又争执了起来,你思路清晰旁征博引条条据理,费诺被你说得哑口无言,毫无还击之力,费诺眼睛都气红了,你也为你的胜利洋洋得意时,你滔滔不绝的连珠炮被霎时打断,你的脖子突然感到喘不过气来,原来费诺掐住了你的脖子。他实在拿你没办法了,只好拿出了他一贯的简单粗暴作风,不过不同的是,他不会骂你,更不会拿剑对着你,他有其他让你屈服的方法。


“你再说啊?再说一句!”费诺掌握着力道的手掐着你的脖子,些微用力已经让你的尖牙利嘴无法继续作威作福,但费诺很小心没有用全部力气伤害你,他只是想让你彻底闭嘴。


“……唔……唔……”憋红了脸的你试图挣脱费诺的钳制,双手捶打着他作恶的手,但这对费诺来说只是挠痒痒、根本徒劳无功,费诺对你没有用尽十成的力度,但体力上你和他强弱悬殊,你完全不是他的对手。


费诺被激怒了的脸孔在你眼前无限扩大。“这张嘴真的很厉害嘛,把维拉那些高级伪君子兑得几乎无地自容。只是!你居然敢对我也这样?!我可不是你提升和训练口才的练手对象!”


“……………” 你依然是无言以对,只有双手依旧在奋力挥舞挣扎。


“这张小嘴怎么如此能说会道呢?而且…外形…看起来也很不错…”费诺伸出了另一只手的食指在你的双唇轻轻摩挲着,费诺愤怒的面容逐渐被一种莫名的笑意取代。


还没等你反应过来,费诺强制性地吻住了你,掐住你脖子的那只手却并没有因此松开。费诺不管不顾地霸道敲开了你的唇齿,报复性似地粗暴扫荡着你的口腔,本来还在挣扎乱动的你,被这个吻很快就掠夺了全部力气,全身渐渐融化在了他怀中…


良久,你的嘴唇骤然传来一阵剧痛,这让你从迷蒙中抽离,一股咸辛液体从你口中涌出。是费诺在亲吻时咬了你一口,血很快遍布了你的嘴唇。


“颜色看起来很适合你。”费诺放开怀中的你,强行抬起你的下巴,看着你被血染红的唇瓣,满意地欣赏着他的杰作,“这样子可爱多了。”说完,费诺再顺势把你猛地抱起走几步丢在了🛏️上,然后拿出了不知道什么时候亲自打造的一个精巧的银质项圈给你锁上。


“还有什么想说吗?嗯??哦,没有了是吧,那轮到我玩一个游戏了。”费诺自说自话,一手从后面抓住了你脖子上的项圈还顺带拽住了你的一大把头发,另一只手几下就把你八干净了,然后他拿出了一根鞭子,开始一下下抽打你的全身,鞭子不大,也是精致小巧的那种,不知道他怎么做出这种精美又适合你的身高尺寸的东西的,被费诺用鞭子打着,可你并没有觉得特别痛,但你能感受到每一鞭伴随着的他的怒火和力度,一定的痛感是有的,没多少下,你的细皮嫩肉已经留下了道道浅浅伤痕。可你却对这一切莫名甘之如饴,无法也并不想反抗。


“今晚时间还很长,我们不急,慢慢来,这才刚刚开始,我的小磨人精。”红着眼的费诺的嘴唇沾染着你的鲜血,俊美的容颜此刻显得有几分狰狞,但是这样的费诺在你的泪眼迷蒙中看起来更加勾魂摄魄。


我爱你!为你痴狂!我的费诺、我的男人!你征服了我!也只有你、才能征服我!


这是你今晚脑子里唯一残留的意识。






芬国昐 ver


你是芬国昐的小甜心娇妻,你可爱单纯,个性率真,你会经常对芬国昐撒娇撒痴,你也很任性,一旦发起脾气来不管不顾,爱说赌气的话,口不择言。你清楚知道芬国昐对你有多么温柔和包容,对你而言,他的脾气可能是全天下男人中最好的了,很多时候蛮不讲理、甚至是无理取闹的你,他都不会生气和责难,因为你的小脾气和任性对他来说根本丝毫无伤、在他眼中反而是一种可爱的娇憨,他会用最温柔地爱你包容你、对你千依百顺,给你呵护和疼爱,给你十足的安心感和安全感,甚至有时候可以说他对你的宠爱到了纵容的地步。


你们爱着对方,你对芬国昐的依赖和信任也让他很享受。芬国昐是一个超级温柔又顾家的绝种好男人好老公,他会保护自己的家人和爱人,他永远不会对自己家人爱人发怒,更何况你是他的最爱的小甜心。


芬国昐其实也是会有愤怒的,但他的愤怒只会对欺负自己家人的那些外人和坏人,尤其是你,如果谁欺负了你,他可不是好惹的,堪称护妻狂魔的他肯定会一改平日对着你的春风和煦,把寒冬怒火对准向伤害你的坏人,直到把坏人烧得灰都不剩为止!芬国昐对你的温柔和爱,让你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孩。


但你和芬国昐也有闹矛盾吵架的时候,比如今晚,你和芬国昐为了一个误会吵了起来,整个屋子基本都是你的声音,芬国昐只是偶尔吭声一两句,他本来也就不是那种擅长甜言蜜语哄人的男人。


你委委屈屈一张小嘴一直碎碎叨叨,芬国昐捻着拳头,一直听着你的“控诉”,但他并没有吼你骂你,更别说打你伤害你,可这次你的不依不饶让他终于忍无可忍了,他一言不发转身准备离开,打算不再和你争执下去。


“你站住啊!不准走,我还没说完呢!”你几乎快哭了,“你打算对我用冷暴力吗?你对我不耐烦了是吗?你打算不理我了不要我了是吗?是吗!”


“我并没有这样说。我只是觉得我们或许该冷静一下,我说的你都听不进去,我再说也白费劲,我留下有用吗?”芬国昐用仅剩不多的理智尽量克制着让自己的声音,让情绪听起来和平时一样,“而且,我为什么要被你一直说到现在?我并不是有意那么做的,你怎么就听不进去呢?”芬国昐觉得自己的耐心快到极限值了。


“冷静一下?怎么冷静?你意思是你不打算理我了是吧?好!不理就不理!那我也不理你,我出去找其他男人玩!”你觉得天都要塌下来了。


你说着赌气的话,其实你的本意并不是如此,你只是想要芬国昐着急你、紧张你,开口挽留你,可芬国昐什么都没有说,只是低着头坐了下来,没有任何反应。


“那你这是默认了?走就走!我这就去找野男人玩!”但当你真要拉开门准备出去时,芬国昐终于开口了。


“找其他男人。这句话你是认真的还是在赌气。”芬国昐问道,语气异常平淡,听不出任何情绪波动。


“是!我是真的要去找野男人!反正你也不理我了,我要去!”你眼泪止不住流了下来,你边哭边吼,说完转身准备夺门而出。


“嗙!”还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事,面前的门被狠狠摔关上了,你被一双有力的臂弯拉回到了一堵坚实的肉墙前,然后被四面包裹住了。

 

芬国昐恼怒地关闭上了你准备逃离的出口,并且将你牢牢揽入了他宽厚的怀抱里,你无力挣脱,甚至无法动弹,你感觉你的骨头都要被他揉碎了。


“你干什么,放开我!你不是不理我不要我了吗!我恨你!别碰我,恨你恨你恨你……!”你用双拳奋力捶打着芬国昐的胸口。


下一秒,你捶胸的两只小拳头被芬国昐一只手就抓住轻易制服了。


“干什么!你要打我吗……!”你更加气愤。


但出乎意料的是,你的身体却腾空了。


芬国昐强行抱起了你,扔到了🛏️上,他将你压在了身下,然后用吻堵住了你的唇。


“唔………” 你的一切控诉哭闹戛然而止,你的委屈瞬间烟消云散,此刻千言万语都不需要了。慢慢地,你不再抗拒,也环抱上了他,回应起他来。


你的整个世界只剩下了他的力度、他的温度、他的味道、他的心跳,以及、他的爱。


“我怎么舍得不理你……”缠绵悱恻中,芬国昐低沉的耳语让你更加晕眩。


这一晚,芬国昐要了你七次。






安纳塔 ver


中土人尽皆知,至尊魔戒的主人安纳塔是个喜着一袭白色长袍、金发飘逸的超级绝世美男,但同时,他也是个阴险狡诈、心狠手辣,为达目的不择手段、中土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老狐狸大魔头。


能做他的恋人的你,在外人眼里,自然也不是什么好人,但其实很多时候你只是因为深深爱着这个男人而无条件支持他所做的一切。


至于吵架,你和安纳塔肯定也是会有的。在一般人看来,和安纳塔这样的危险的男人吵架就是一件百分之百送命的事,但你是安纳塔深爱着的人,他肯定不会杀你。他不会和你争论下去,更不会对你低头求和,他会拿出那枚精致华丽的戒指强制给你戴上。



“不准离开我,你是我的。”


“是的,主人。”



“我是你的唯一。”


“是的,主人。”



“你永远爱我、臣服于我,直至阿尔达的终焉。”


“是的,主人。”


…………



安纳塔俊美的脸上,火焰般的金色双眸紧锁着茫然呆滞的你。


你的大脑一片空白,脑子中只有一个优雅轻柔的声音不断响起。


你知道,必须要遵从它。







***********************************************


是和@豪华版不可见聊天得出的部分灵感。你快来看啊我写出来了,可别说我专门画饼了👊









评论(29)

热度(9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