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修斯真的好性感

金发控,美男控,优雅控,白皮控,长发控,电子控,杯子控…🐈=333~💩~

时间这把杀猪刀拿他无可奈何,似乎为他更添风采

Good Sam第二集中的Jase。他真的太好看了,除了皱纹多了些,这精气神状态能压一批年轻人有没有!(少爷,真的没在说你)

其实之前本以为女主的父亲、著名心外科大医生Rob Griffith这个角色是个高冷自傲的腹黑霸总型(老)男人,没想到却是在骄傲自负追求细致完美的性格基础上,有点犯二,逗比、幽默,会说点冷笑话的性格…其实这样反而让人觉得这个角色更加立体真实鲜活,更好玩、更好撩(bushi,也更加有魅力吸引人!

(p1:相信我,这真的很好吃,又香又甜又酥脆,嗯…闻起来,就像你一样可口)

(p2:记得吗?在这储物室、在这张小床上,你我曾经度过了很多美好时光,六个月了,如此漫长,我想你了,你难道不想我吗?btw,我就是喜欢这样看着你,为什么?因为我就是要这么做)

(p3:我只是在卖萌)

👉第一集自截剧照图片指路 


.(粮票原图)

评论(17)

热度(193)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