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修斯真的好性感

金发控,美男控,优雅控,白皮控,长发控,电子控,杯子控…🐈=333~💩~

为什么会这样?昨晚梦到和斯教那啥了

…居然梦到了我和斯教上🛏️那啥了🙈 


整个过程体验非常真实,我与他耳鬓厮磨,呼吸交缠,他的身体很大只很壮实,抱着很有手感,压在身上虽然有点重,但我却很喜欢,还有他的气息,他身上的味道我都记得很清楚。


(什么?他身上啥味道?就…一股很久没洗头的味道🤭)


然后我和他还不止来了一轮,是好几轮,最后,他说他去学校上课了,笑着说我晚上还来……

就奇怪,为什么我会突然梦到和老蝙蝠那啥了呢?我对他真的没有任何非分之想啊,这我从不搞夹心,不搞多角关系的,我爱的是谁看id和头像,就奇怪怎么会梦到和斯内普了呢?

我怎么就从没梦到过我头像和id的那个人?更遑论梦到和之发生不道德行为😔

评论(57)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