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修斯真的好性感

金发控,美男控,优雅控,白皮控,长发控,电子控,杯子控…🐈=333~💩~

【卢修斯x你】如何让他恢复信心

【私设无水仙妈无德拉科,战后设定,伏地魔已死,不喜勿入🙏🏻 前半叙事后半🥩,🚗速较快,不喜请退出】


*****

“主人…不…求您了…不可以……”朦胧的清晨,卢修斯响起了再次被梦魇纠缠的声音,卢修斯从梦中惊醒过来睁开眼睛,此刻全身大汗淋漓,气喘吁吁。


“?卢克,你怎么了??”睡在一旁的你也被惊醒了。


“我…我梦到了黑魔王又折断了我的魔杖…不可以…不可以啊!”卢爹仍旧一副心有余悸的样子。


自从卢修斯的蛇头魔杖在马尔福庄园会议上那次被伏地魔当众收缴折断后,卢修斯就变了好多,他对你不再像以前那么热情,不再主动找各种理由和借口对你进行压迫强制和“惩罚”。而在他知道自己的魔杖被波特毁掉后,他更是开始汹酒,不管何时何地,总能看见他手中拿着一个红酒杯,里面总是盛着各式各样的红酒,他经常一个人把自己反锁关在书房里一个人喝个痛快。他的头发也不再像以前每天那样精心打理,失去了以前的顺滑和光泽,变得毛躁和凌乱;他泛红的眼眶让他看起来整个人都很憔悴,他也不再勤刮胡子,以前总是光洁的下巴脖子和脸附近现在经常是短短的胡茬,他的衣服也不再穿得整齐一丝不苟,再加上他左边脖子处多出的那穿黑色的阿兹卡班囚犯标记,让他整个看起来倍显落魄和潦倒。


但这一切在你的眼里却根本不是缺点,你依然爱你的卢修斯,甚至比以前更加多了一份心疼,在你眼里,卢修斯这样的男人就是颓废了也依旧华丽和迷人,现在的他反而让你感受到他的另一种魅力,他依旧是那个能让你疯狂的男人,更何况,他现在有的并不是真正的缺陷。


但是,卢修斯自从失去了他的魔杖后,就经常做噩梦,梦见伏地魔不断找他索要魔杖,然后“劈啪”一声折断,这让卢修斯时常从噩梦中惊叫着醒来,而你总要花费很大功夫才能“安慰”好他一次。但是现在的卢修斯似乎不像以前那样对🛏️di之事信心十足游刃有余了,而每次你主动向他撒娇示好,他有点不为所动,甚至可以说有些惊恐的样子,那根被折断的魔杖对卢修斯而的那方面的也产生了巨大的心理阴影。魔杖,本来就是巫师的命根子和荣耀的象征,更何况他卢修斯马尔福那么高级的魔杖把子被当众折断,这无疑是给了这个高傲的男人致命的打击。


你抱住了卢修斯,将他拥进你的怀里,圈在两个🍑之中。


“不可以折断我的魔杖…不可以…”怀里的卢修斯呜呜咽咽,声音小声地颤抖着。


“别怕卢克,你只是做噩梦而已,没事的。”


“可…可我的魔杖……”卢修斯躲在🍑之间瑟瑟发抖。


“别担心啊,我帮你再找一根新的,再说,你的魔杖其实还在呢。”你拍着卢修斯的肩膀安慰着他。


虽然伏地魔死了很久了,但卢修斯只要一想到他还是会很害怕,尤其在日常生活中,只要一听到类似于东西断裂的脆响,他就会全身颤抖。


你把卢修斯抱在怀里,亲吻着他淡金色的头发,“别害怕卢克,黑魔王已经不存在了。”


“可我经常还能做噩梦梦到黑魔王…我…”


“我会好好治愈你的,卢克,你相信我吗?”你捧起卢修斯满是胡茬的脸。


卢修斯泛红的眼眶中似乎隐隐有着泪光,你看了以后心疼不已,情不自禁向男人的唇贴了上去。你先是轻轻浅吻着男人的头发、额头、鼻子、你又轻zuo着他的耳垂,再到他满是胡茬的脸颊、下巴、脖子,喉结、锁骨,然后来到他左边脖子上那个黑色的囚犯号码那里,温柔地亲吻舔shi着,最后你再次贴上他的唇瓣,加深了这个吻。



你顺势把卢修斯慢慢压倒在了身下,趴在他身上继续着这个吻。…



【完整“治疗方案”3727字全文见彩蛋,是粮票或礼物都可以解锁的哦。】


👉我弄的另一个双女x卢修斯的GB东西 

👉另一个卢修斯gb向图文小剧场,卢爹是花魁 

评论(63)

热度(726)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