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修斯真的好性感

金发控,美男控,优雅控,白皮控,长发控,电子控,杯子控…🐈=333~💩~

“飘柔,让你浪遍中土!”


叶子:干爹,您推荐的洗发水就是好用!”

卢爹:哪里哪里,也是因为你本身就是个Pretty Boy我才推荐给你的,一般人我还不推荐呢!

瑟爹:莱戈拉斯·绿叶!你这个小浪蹄子🤬🤬🤬,我才是你亲爹!你给我回来!

叶子:我跟干爹去混了,白白~👋

瑟爹:该死的巫师,我和你势不两立!!

.

👉密林王子莱戈拉斯代言的另一食品 

👉不明所以?那你也许先得看看莱戈拉斯和马尔福家主不得不说的故事 

👉马尔福家主也只用飘柔 

评论(46)

热度(305)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