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修斯真的好性感

金发控,美男控,优雅控,白皮控,长发控,电子控,杯子控…🐈=333~💩~

【精灵宝钻恶搞向*芬国昐x魔苟斯】七夜番外·育儿

{芬国昐x魔苟斯的恶搞向同人。是芬国昐与魔苟斯那场终极之战的🛏️战拟化版👉《七夜》 的番外。是男男生子,不喜自退,拒绝任何形式的ky}


**************


光阴荏苒,魔苟斯诞下的七个小蘑菇也渐渐长大了,七个小蘑菇们个个都活泼好动、可可爱爱,它们喜欢经常拉着魔苟斯对自己的出生和来历经过问东问西。


“母亲,我们是怎么生出来的啊?”天真脸的小蘑菇a扑闪着可爱的大眼睛歪着头好奇地问,他长得最像芬国昐了,有着和芬国昐一模一样的白皙皮肤与坚毅的蓝色眼珠。


“嗯?我是你们的父亲!也是你们的王,你们该称呼我父王大人!”魔苟斯闻得自己被唤作“母亲”,顿时一脸不悦。


“生我们出来的人就是母亲啊!这连奥克们都知道的呀,而且的确是母亲您生下我们的不是吗?”小蘑菇们根本没有看到魔苟斯脸色已然阴云密布。


魔苟斯见小蘑菇们不听话,也不知道从哪突然翻出一个大锅铲,抄起就对着小蘑菇们挥舞比划着警告,“那是胡说八道!你们记好了、我是你们的父亲!是父王大人!听见没有?!”


“可……可您明明就是我们的母亲啊…”一个小蘑菇不服,撅着嘴委屈地小声嘟囔着。


“喂养我们长大的人就是母亲呀…”又一个小蘑菇跟着说道。


“对啊,就是啊…”其余几个小蘑菇也跟着纷纷附和。


“!……住嘴!”魔苟斯见小蘑菇不听话,拿着那把锅铲拍打着小蘑菇们的屁股教起训他们,“我叫你们不听话!敢和我顶嘴!顶嘴!”不过实际上魔苟斯没有真的很用力打它们,可怖的中土大魔王对其他人不管如何残酷暴戾,对自己这七个孩子却是非常疼爱的,即使小蘑菇们让他再心烦再头疼,他从不会真的舍得伤害到它们。


“啊啊呜哇哇~~父王大人、我们知错了…我们不敢了……呜呜呜呜……不要打我们了l……呜呜呜……”小蘑菇们一个个吓得哭了起来,赶忙拼命装乖求饶。


“那以后父王大人说什么你们都要听,知道吗?”魔苟斯这才停下了手中的锅铲。


小蘑菇们个个泪眼汪汪,望着魔苟斯齐齐点头应承。魔苟斯看着七个小蘑菇,再次心软,“还有什么问题想问的,问吧。”


“那……那我们怎么在父王大人的体内生成的呢?”胆子大点的小蘑菇b小心翼翼地再次发问。


“这……这是因为有个可恶的诺多精灵…他…他拿着一根棍子捅了我七天七夜!”每次说起芬国昐,魔苟斯依旧怒火难平却也同时掺杂着一丝莫名兴奋和怀念的情绪在其中,连他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


“哎?那那个男人呢?他现在在哪啊?”小蘑菇们觉得魔苟斯描述的事情很神奇,它们对魔苟斯口中那个男人越发感兴趣起来。


“他死了。后来我实在被他捅得不厌其烦,就把他杀了。而且我的腿就是他弄瘸的,因为他我落下了终生残疾!那个精灵…简直可恶!他给我的伤痛和耻辱我至死也不会忘记!”不管多少次提起那个高大的黑发诺多精灵魔苟斯都依然羞愤无比。


小蘑菇c:捅了七天七夜就有了我们啊?哇,好神奇哦~!


小蘑菇d:那根棍棍好厉害哦!把我们捅出来了~!


小蘑菇e摸了摸自己的小尖耳朵:我看见精灵是尖耳朵的呢,咦?我们也是尖耳朵呀~


小蘑菇f:那这么说起来,那个精灵算是我们的父亲…?


小蘑菇g:对啊,的确是这样呢… 但…不对呀,这样一来,我们不就有两个父亲了?好奇怪哦……


……


魔苟斯的不尽不详的叙述与回答让小蘑菇们对那个“用一根棍子把它们捅了出来的诺多男精灵”无比好奇,但每每至此,魔苟斯便不再往下说了,所以,关于父王大人(母亲?)口中那个黑发男人(父亲?)的事,小蘑菇们也就只知道这么多。



被小蘑菇们七嘴八舌叽叽喳喳吵有点头疼了的魔苟斯独自来到桑戈洛锥姆最高峰的眺望台上。


“该死的诺多死鬼,你留给我的除了一条残疾的腿和七个吵吵闹闹的小怪物还有什么?还有什么!你什么也没留下,你就这样再也不回来了,丢下七个孩子给我一个人!记住,不要让我再看到你!诺多!芬国昐!再看到你、我还是会……杀了你!”魔苟斯望向维林诺北海岸方向,咬牙切齿地撺紧了拳头,可内心深处的那丝自己都不理解的情感也同时袭上他的心头,搅乱着他的恨意。



本文正篇在此👉芬国昐x魔苟斯《七夜》 

评论(7)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