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修斯真的好性感

金发控,美男控,优雅控,白皮控,长发控,电子控,杯子控…🐈=333~💩~

【卢修斯梦女*520小甜饼】迷路

{卢修斯的乙女梦女向,背德小三文学,不喜勿入拒绝ky🙏🏻 私设卢修斯和纳西莎感情淡薄的家族联姻。“我”是蛇院一个混血,是卢修斯的地下秘密小情人,纳西莎不知道“我”的存在。卢修斯与“我”秘密相爱着。}


*******


在我16岁时,我邂逅了一生中挚爱的男人——马尔福家族的家主、有妇之夫的卢修斯马尔福。


17岁时,我正式成为了卢修斯马尔福的地下小情妇。


我不介意纳西莎的存在,不介意卢修斯不能每天来陪我,也不计较自己的名份和地位,因为我知道卢修斯深爱着我,就像他知道我也深深爱着他一样。


我们秘密缠绵地相爱着。虽然不能成为他的全部和唯一,但我甘之如饴。


那年,在我和卢修斯偷偷在一起将近一个多月时的某天,趁着纳西莎外出参加茶会,卢修斯带着我第一次来到了马尔福庄园。


本来是一直跟在卢修斯身边的,但后来,一向玩心重的我非要留下贪看花园美景和逗两只可爱的白孔雀玩耍,于是我让卢修斯先进屋去了,我说我自己认得路。


但向来路痴和爱犯迷糊的我,最后还是稀里糊涂地走丢了。


第一次进马尔福庄园,我迷路了。


我在花园里到处走着寻找着出口。


天慢慢开始黑了下来,已经接近傍晚了,风也越来越大,我身着单薄,一阵阵初秋的冷风席卷着我,我不禁抱住了双臂,我傻傻地想,如果我走不出去,等纳西莎回来了,我和卢修斯的事不就要被发现了吗?正当我暗自懊恼不已,急得差点哭了的时候,一双大手握住了我冰凉苍白的小手,暖意顿时游走我全身。


“真是迷糊,在家里还迷路。”是卢修斯,他不知什么时候出现在了我的身边。


“才不是呢,我只是贪玩忘了时间。”我逞强地撅起嘴,不服输地仰头迎向他温柔深邃的目光。


“哦?是吗?那么看来我来得不是时候啊,打扰了你的玩兴,那我还是离开吧?”卢修斯掉头假意要走。


“卢克,别离开我…我…我不要你走…” 我急忙扑进他怀里,紧紧抱住他,在他怀里蹭着,肆意汲取着他身上的温暖和温柔。


卢修斯笑了,他脱下了他的西服为我披上,再回抱住了我,把我揉进怀里,“披上吧,别着凉了。”


卢修斯的体温和味道将我团团紧密包裹住,我深陷在他用柔情蜜意编织的枷锁中再也无路可逃,也不想逃离。


“卢克,我爱你,好爱好爱你。”我抬起头,踮起了脚尖,闭上眼。


“我也是,宝贝。”


👉卢修斯端午节小甜饼在此 

👉欢迎看看另一篇卢修斯小甜饼💝 

👉这里还有我写的另一篇,卢爹被老伏当众折断魔杖羞辱,内心从此产生了巨大阴影和挫败感,你要如何慰藉他呢 


.

.

.*【彩蛋是两人在花园草丛深处发生的事,你懂的】*



评论(55)

热度(372)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