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修斯真的好性感

金发控,美男控,优雅控,白皮控,长发控,电子控,杯子控…🐈=333~💩~

小绿视角

小绿视角:


亲爱的小蓝,我最近过得很不错呢,现在我的主人每天依然也会用不同的杯子喝香香茶,虽然我不是主人的唯一,但主人也非常喜爱我,她对我和对其他杯子的喜爱都是一样的,在她眼里,我们都是她的漂亮宝贝!


哎,看了你诉说的关于那只臭猫的事,我真的为你感到既气愤又难过,他身为以爱干净著称的一只猫,实在是毫无猫德啊!那张猫嘴整天到处舔来舔去就算了,还舔自己的屁股、喝马桶水……然后再来舔你们…简直令人发指!记得替我向你那位可爱又可怜的姐妹致以最同情的问候,劝她多洗澡多装热气腾腾的香香茶去尽量忘记那段痛苦的回忆吧!


小蓝,你不用不好意思和觉得唐突,其实吧……我也去喜欢你很久了,今天看到你对我说喜欢我,我真的好激动,原来,不是我一个人在单相思,小蓝,那个和我长得一样,只是穿着不同颜色衣服的小蓝原来也喜欢着我!我此刻的心情真的是幸福得要飞到天上去了,再多美味的香香茶也无法比拟你给我的心动的感觉,我…我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小杯子!


小蓝,虽然我们被太平洋分隔在遥远的两地,但我们的心是在一起的,我坚信这点,我希望能在某个暖暖的午后和你躺在一起做梦。


(ps:当然,那只猫我想和你一起狠狠教训他!)


                      From:你清新可爱的小绿(书于一个睡眠不足的初夏深夜)



👉小蓝视角在此 


评论(2)

热度(4)